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到大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到大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8-06-28 08:51:19  
字体大小:【

6月2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带队到大悟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并调研光伏发电产业推进精准扶贫情况。调研组一行前往芳畈镇五四村、新城镇金岭村实地考察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情况;进村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享受的健康扶贫和产业脱贫措施;召开座谈会听取大悟县光伏发电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着重了解光伏发电产业推动贫困户就业、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与大悟县委、县政府、政协、县委统战部、发改局、扶贫办、绿色能源办、供电公司、芳畈镇、新城镇主要负责人,就光伏发电产业带动精准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严炳洲同志指出,大悟县产业扶贫抓住了绿色能源发展的大方向,符合大悟的实际情况,形成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成效初显,预期的综合效益十分看好。下一步要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规划布局光伏扶贫产业,加强光伏电站的运行管理;吃透政策,多管齐下,合力推进,争取补贴及时结算到位,落实贫困户利益连接措施;上下联动,多方协调,统筹利用,更好的发挥光伏产业的扶贫带动效应。严炳洲表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交给民主党派的重要任务,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将持续关注大悟的精准扶贫工作,发挥农工党的优势作用,积极反映基层情况,真诚建言献策,全力以赴助推大悟打赢脱贫攻坚战。


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孝感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家启,大悟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程文正,县政协副主席姚百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绿色能源办主任聂清波等参加相关活动。


农工党湖北省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