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咸丰县政协督办联系乡镇精准扶贫工作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咸丰县政协督办联系乡镇精准扶贫工作

2019-03-15 16:00:23  
字体大小:【

3月13日,咸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忠堡镇前线指挥部指挥长邹玉萍主持召开忠堡镇精准扶贫前线指挥部3月调度会,研究部署和统筹调度全镇3月精准扶贫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全镇12个村现场指挥部当前有关工作汇报,分析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对3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邹玉萍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迎大考”“交硬账”的一年,任务光荣而艰巨,必须紧扣脱贫验收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州县镇各级指挥部令,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


邹玉萍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工作要求,实现遍访贫困户和所有农户全覆盖,进行回头看、找问题;进一步摸清产业就业情况,建立好“两本台账”,抓好“一长两短”到户产业和就业的落实落地,同时做好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招工工作;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各项短板,加快推进安全饮水、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厕所革命等项目的实施和推进;进一步加强惠民政策宣传,努力提升认可度;进一步抓好各类巡视巡察、考核评估、审计监督、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发生;进一步做好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积极协调服务,确保顺利完成任务;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在3月前建好产业就业“两个台账”,6月前完成补短板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帮扶干部责任,抓好产业就业指导、扶贫政策宣传落实、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咸丰县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