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兴山县政协调研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工作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兴山县政协调研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工作

2019-03-15 16:01:50  
字体大小:【

3月13日,兴山县政协主席许开龙到南阳镇阳泉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巩固提升工作,要求政协驻村工作队,全体帮扶干部要不断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效,做到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改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许开龙一行分别前往阳泉村天池头、三里荒、七连坪等地,了解该村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中蜂、柑橘、脆李等扶贫产业进展情况,并与部分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许开龙指出,当前正是春耕时节,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引导农户规划好产业发展计划、谋划好产业发展措施,早日启动春耕工作。要切实做好矛盾化解工作,抓住主要矛盾、采取各种措施、想尽各种办法予以化解,不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对贫困户加强教育引导,激发他们的感恩心理和自强精神,摒除“等靠要”思想,自强不息,自力更生,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


(兴山县政协  庞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