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黄冈市政协组织召开政协委员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黄冈市政协组织召开政协委员助力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

2019-06-01 11:37:09  
字体大小:【

5月29日,黄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英山县召开政协委员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陈武斌参加座谈。


会上,10名市县政协委员踊跃发言,介绍参与精准脱贫工作、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


会议对英山县精准扶贫工作和政协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会议认为,英山县政协和政协委员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一个缩影。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开展民主监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中合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率先垂范,当好“五员”(宣讲员、战斗员、参谋员、协调员、监督员),开展“七个帮扶”(思想帮扶、生活帮扶、技能帮扶、岗位帮扶、助学帮扶、助残帮扶、产业帮扶),以实际行动答好“三道考题”,努力彰显委员风采和政协作为。

 

 (黄冈市政协  詹建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