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利川市政协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协商议政会 - 精准扶贫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精准扶贫

利川市政协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协商议政会

2019-06-28 10:15:03  
字体大小:【

6月18日,利川市政协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协商议政会议,结合前期考察调研情况,深刻剖析脱贫攻坚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讨脱贫攻坚决战冲锋措施。


会前,市政协组建5个调研组就全市脱贫攻坚“五个一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组建2个考察组分赴重庆市石柱县中益乡和宣恩县开展脱贫攻坚考察学习,共形成1个专题调研报告,5个主题发言,2个考察报告。


会上,市政协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委员政策把握能力,增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凝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合力。


会上,委员们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五个一批”政策落实情况积极开展讨论协商,提交书面建言20余篇,提出意见建议100余条,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就委员关注的问题现场回应,对委员建议纷纷表示赞同,拟在下步工作中采纳落实。


市委、市政府领导到会听取意见,与委员沟通交流,并对相关部门采纳委员建议、转化落实协商成果提出了要求。

 

(利川市政协 侯金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