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ssign categoryAttribute = getCatego... “老外”旁听湖北两会:最关心创新绿色发展 - 会议花絮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委员会
首页 >历届会议 >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花絮

“老外”旁听湖北两会:最关心创新绿色发展

2016-01-27 11:30:09  
字体大小:【


旁听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外籍人士



    1月26日上午9时,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汉洪山礼堂开幕,众多外籍人士旁听此次会议后表示,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创业创新绿色发展”印象深刻。


  开幕式结束后,英国驻汉总领事卫亭瀚表示:“在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享绿色发展给人印象最深。”卫亭瀚说,他有两个方面的直观感受,一个是湖北把绿色发展提到了很重要的位置,希望在这方面英国与湖北有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另一个是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出来的对创业创新的重视。


  比利时驻上海总领馆领事司马凡儒多次从上海过来参加湖北省两会,他感叹湖北的交通越来越方便,武汉是中部地区最好的城市之一,变化让人惊叹。目前湖北的企业投资了当地的一个大项目,双方的联系越来越紧密。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马天宁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北在创新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目前,法国在湖北的企业有135家,2016年双方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将有更多的发展,双方合作关系更深入。


  谈及这几年对湖北的印象,马天宁说了两个现象。一是巴黎到武汉的直航飞机乘客越来越满,另一个是湖北到巴黎的游客越来越多。在法国的中国留学生中,来自湖北的中国留学生非常多,更多的人员交往体现了双方的联系越来越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