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协研讨会召开  共商提升协商民主实效

2015-10-10 11:19:52  
字体大小:【


    10月9日,全国副省级城市“协商民主建设与人民政协理论”研讨会在武汉召开,15个副省级城市和武汉城市圈政协主要领导以及京沪等地高校的学界代表与会。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出席会议,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致辞,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出席,武汉市政协主席吴超发言。研讨会上,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政协主席踊跃发言,共同商讨如何提升政协协商民主作用,完善协商民主体制机制,加强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


    阮成发在致辞中说,武汉市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中,特别注重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渠道作用,在制订重大战略、推进重点工作、作出重大决策时,都主动征求并采纳政协委员意见。他表示,共同交流各地推进协商民主的经验和做法,必将对切实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实效产生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