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神农架林区召开党委政协工作座谈会

2015-10-13 09:27:30  
字体大小:【


    10月9日,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林区党委政协工作座谈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神农架林区政协主席谢登峰,林区党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宣传部长张云,林区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政协常务副主席何唇先,副主席赖以政、郭莉芳、尹绪东,秘书长曾庆宝和专委会主任出席会议。


    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中发〔2015〕3号)、《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鄂发〔2015〕4号)精神和出台《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进行座谈,征求意见。为即将召开的神农架林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政协主席谢登峰,政协常务副主席何唇先,副主席赖以政、郭莉芳、尹绪东,秘书长曾庆宝和专委会主任作了座谈发言。


(神农架林区政协  刘治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