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举行     彭军到武汉考区主考场巡考

2019-09-02 17:26:1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陈鹏 熊信奎  
字体大小:【

8月31日上午,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湖北开考,省政协副主席彭军来到武汉考区主考场文华学院现场巡考。

彭军详细了解这次考试的基本情况,查看考点的组织、保障工作,到多个考场巡考。

听取武汉考区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彭军指出,全面依法治国,需要高素质法治人才,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旨在选拔培养法治人才,服务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同时也是相关法律职业人员开启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彭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以服务考生为本职,担负起职能部门的政治责任和职业操守,为全面依法治国输送更多法治人才;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持主体责任和相关各方系统联动,将电力、通信、无线电管理等各方资源有机整合,实现组织服务保障工作紧张有序,确保考生安全和考试安全;今年客观题考试分两批次举行,9月1日还有一批次,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继续为每一位考生提供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