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彭军率省政协委员赴省交投开展委员主题活动

2019-09-27 16:37:26  
字体大小:【


ab 2019年9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省交投鄂东运营公司嘉鱼北收费站.jpg

9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省交投鄂东运营公司嘉鱼北收费站


2019年9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嘉鱼长江公路大桥项目现场.jpg

9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参观嘉鱼长江公路大桥项目现场

 

9月2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部分省政协委员赴省交投开展“感受新成就、奋进新时代”委员主题活动,实地参观省交投集团公司、嘉鱼长江公路大桥项目现场、鄂东运营公司嘉鱼北收费站等,了解省交投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智能交通、交旅融合等情况。


彭军指出,省政协在国庆前夕组织委员参观我省有关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科技发展、生态保护、新农村建设等,目的在于让委员亲身感受我省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激发委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近年来,省交投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两商”定位,认真履行综合交通投融资平台功能,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交投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以党建为引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安全可控;提升服务意识,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并进一步提升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提供个性化服务;深化智能化建设,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平台,提升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强化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资源,服务地方发展。


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胡礼鸣等陪同参加活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