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座谈会 对重点提案督办“回头问效”

2019-11-01 11:45:38  
字体大小:【

10月31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回头问效”座谈会,对2017年至2018年的重点提案进行跟踪问效。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兵指出,提案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经常性工作。开展重点提案“回头问效”,旨在回顾检视经验做法,研究总结规律,更好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了解社会实际,推动提办结合,以提质增效的成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兵强调,实现提案办理工作的高质量,要提高站位,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实践和落实基本政治制度、体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体行动。要重在落实,探索让群众来评价的机制。要鼓励创新,通过办理促进各项工作创造一流甚至中国经验。要加强协调、分工合作,做到分类精准、分办精准和督办精准,在办理中凝聚共识,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王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