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文史

宜昌市猇亭区政协召开文史编研座谈会

2018-03-30 17:20:12  
字体大小:【

 

3月27日,宜昌市猇亭区政协召开文史编研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罗德权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街办负责人和特约文史编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文史工作会议精神,就本届政协文史编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就今年文史编研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


为更好地服务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充分展示猇亭工业发展历史,区政协主席会议决定编纂《猇亭史话·工业》。为高质量完成这一文史编研工作,区政协聘请了高克新等8名同志为特约文史编研员。就如何编纂好这本文猇亭工业发展史,区政协文史委从撰稿要求、起始时间、体裁方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罗德权最后强调,编纂好猇亭工业发展历史,是本届政协的一项重点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充分认识,要充分发动全社会来关心支持这项工作,充分调动老同志、热心人士的积极性,按照要求进行征稿和编纂,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地完成好这项工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