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京山县政协召开2017年第一提案人座谈会

2017-11-01 11:19:06  
字体大小:【

 

    10月27日,京山县政协召开2017年第一提案人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曹伟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殷益波、刘应坤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7年京山县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征求了第一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县政府督查室对加强提案督办作出了郑重承诺。

 

    曹伟主席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委员撰写提案的热情。他说,委员们关注京山发展、关心民生民情,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提案近200件,立案178件,为历年之最。委员们反映的问题客观真实,提出的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值得肯定,要一如继往地保持参政议政的激情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促进京山加快发展。他说提案办理有一个过程,部分提案一时不具备办理条件不能办理,或者只有部分建议得到落实这都是正常的,关键看承办单位办理态度、回复的措施及成效是否到位,而给予正确的评价和对待。他说,对于正确的建议,不要轻言放弃,要坚持己见,再接再厉,要相信条件成熟时提案一定会得到办理,最终发挥提案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

 

    (京山县政协  朱国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