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郧西县召开重点提案督办落实会

2017-11-27 16:44:49  
字体大小:【

 

    11月23日,郧西县政府、政协联合召开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落实会,专题督办落实县长查宏、县政协主席王绪桔领衔督办的“促进我县医养结合产业发展”提案。县长查宏,县政协主席王绪桔,副县长谭道军,政协副主席刘少洪参加会议,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办落实会。

 

    会上由提案人介绍了提案产生的经过和目的,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经过和结果,部分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展开了讨论座谈,最后由政协主席和县长分别讲话。

 

    县长查宏在讲话中指出:医养结合产业是一个惠民产业,相关单位一定要结合本部门的职能职责将这项工作做好。大力开展医养结合项目进社区、进家庭活动,要将医养结合项目和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在符合郧西县情的基础上将这个产业做大做强。

 

    (郧西县政协  魏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