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驻通城县的咸宁市政协委员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2017-11-29 08:42:30  
字体大小:【

 

    11月24日,通城县政协组织咸宁市政协委员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主要研究和布置市政协提案征集工作。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季平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咸宁市政协关于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驻通城的市级政协委员就会议提案征集选题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刘季平对政协委员各自所提出的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

 

    汤会礼在会上指出:政协委员要发挥起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责,议政发言要高度重视,做到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群众的呼声,坚定信心,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学习,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大胆呼吁,和群众产生共鸣,始终把提案质量当作提案工作的生命线,创新政协提案新方式;要把协商理念贯彻提案工作的全过程,准确把握咸宁市政协提案与县政协提案的区别,要认真撰写提案、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实效。

 

    汤会礼同时希望,驻通城县的市级政协委员在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的同时,要聚集民智,在市政协提案中要多反映通城民意,为通城县发展共筑力量。

 

    (通城县政协  王林保  付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