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京山县政协开展提案 “八查” 促办理

2018-04-17 15:34:21  
字体大小:【


4月13日,京山县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小组深入提案办理单位,开展八项督查,做实做细提案办理开局工作。


提案办理开局工作实不实直接关系提案办理最终取得成效的大小。京山县政协紧紧抓住这一关键环节,组建四个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专班,由主席会议成员带队,以上门督办的形式,对提案办理的八项重要内容进行督查(即:查主要领导领办政协提案情况、查提案办理方案制定情况、查提案办理方案责任分解落实情况、查提案方案面商恳谈情况、查提案办理专班组建情况、查提案主办会办单位是否沟通、查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查需要提请县委县政府决定事项请示汇报情况),促进提案办理工作扎实开展。


县政协副主席严月华说,提案办理工作开局十分重要,好比秧好一半谷。提案“八查”针对的是提案办理开局工作的关键点,通过督查行动,进一步规范办理工作,完善提案办理方案,压实办理责任,确保各项办理措施落实,为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京山县政协  朱国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