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咸丰县政协将对15件重点提案 办理情况集中评议

2018-10-15 11:23:48  
字体大小:【


10月9日,咸丰县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办理督办会,对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产生的15件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集中评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产生的提案工作办理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提案主办及协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强化办理,增强沟通,明确时限,加强统筹,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究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扩大提案办理的社会影响力,切实发挥政协提案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推动作用。


在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上,共产生了55件提案,其中重点提案15件。为有序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县政协决定对这15件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开展集中评议,并在县级新闻媒体开辟专栏,对每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追踪报道。集中评议的主要内容为“领导重视、协商沟通、按期办结、问题解决、答复回应”五个方面,评议采用百分制,评议结果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并作为评选表彰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重要依据。

 

(咸丰县政协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