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随州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2018-11-16 17:02:29  
字体大小:【

11月15日,随州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万正强,秘书长朱木清参加会议。


市政协领导、提案者代表与承办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就今年市城乡规划局办理政协提案情况进行了面对面协商交流。承办单位负责人向政协委员汇报了提案特别是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近年来随州城乡规划工作,听取委员们对下一步提案办理和城乡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共同研究提案办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促进提案办理质效的提升。


黄志群肯定政协委员们的提案质量高、贴近民生,体现了对老百姓的感情;市城乡规划局对办理提案高度重视,体现了责任与担当。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做好下一步的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


今年,随州市城乡规划局主办和会办的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共有18件,其中主办件8件、会办件10件。提案内容主要涉及旧楼加装电梯、公厕建设、小区光纤到户、建设家居建材仓储物流园、拓宽舜井大桥及宗教文化活动场所建设等。


 (随州市政协  何花  肖春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