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黄冈市政府召开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2019-04-19 17:39:36  
字体大小:【

4月17日,黄冈市政府召开市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对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加快中医药健康文化标志工程建设的建议》进行专题督办。副市长陈少敏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出席会议。


邱丽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党政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思想认识,办理好政协提案是政府依法行政的具体体现,是政府工作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必然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提案办理作为政治任务,高质量办理政协提案。


邱丽新强调,要进一步论证中医药健康文化标志工程建设规划,抓住黄冈高质量发展重点,让产业基础和文化底蕴相互融合,把黄冈优势转化成大健康产业优势,加快完善《本草纲目》世界记忆公园项目建设。要继续加大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督办力度,坚持一季度一汇报,以办理工作的实际成效向政协委员交一份满意答卷。


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文旅局、白潭湖片区筹委会、蕲春县在会上分别就提案进行了说明,提案人和市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黄冈市政协  殷海军   詹建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