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杨付华调研新洲区食品安全工作

2014-09-16 01:30:46  
字体大小:【


    8月6日,武汉市市政协副主席杨付华带领提案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到新洲区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在新洲区区长王世益、区政协主席余尚达的陪同下,杨付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北绿泉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和中百集团食品加工工业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武汉中百集团新洲食品加工工业园投入2000多万元,发展放心豆制品项目,引进国内最先进、最安全的生产工艺和流程管理体系,实行品牌经营,日产豆制品5000公斤;设在新洲汪集街的湖北绿泉蔬菜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无公害绿色豆芽,日产豆芽200吨,可满足武汉70%的市场需求。

    杨付华要求,要注重建立和完善各项质量管理制度,加大豆制品生产加工环节的管理力度,接受社会监督;要着力宣传放心豆制品大型骨干企业,鼓励市民购买放心豆制品;要严格豆制品进入市场流通准入制度,无“两证一照”产品不准进入市场。
 
                                        (武汉市新洲区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