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丹江口市政协召开“协商在一线”——乡村旅游发展恳谈会

2019-08-13 14:54:14  
字体大小:【

8月9日,丹江口市政协副主席纪道清带领该市“协商在一线”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在牛河林区舒家岭村开展乡村旅游发展恳谈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丹江口市政协《关于在全市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的实施意见》,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该村发展乡村旅游的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党员群众代表围绕乡村旅游发展提出了该村发展旅游的思路想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相关部门协商解决的内容。与会委员就该村旅游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旅游;要转变观念,完善吃、住、行等旅游基础设施;要加大对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要注重对老建筑、老物件的挖掘和保护力度等。各相关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全力配合支持该村发展旅游业,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优惠的政策。


纪道清指出,舒家岭村四面环水,自然资源丰富,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他强调,村两委要率先作为,发动群众,借助优势资源,大力发展该村的特色旅游产业;要做好规划和整体布局,做好详尽的发展方针;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资源的倾斜力度,对该村旅游业发展保驾护航。


(丹江口市政协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