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宜昌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0 17:21:16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宜昌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宋文豹主持开班仪式并交流学习心得。


宋文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学习重点,加强统筹协调,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自觉对标对表,领悟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宋文豹带头交流发言指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定位、新责任、新任务、新要求。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紧扣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献计出力,坚持积极发展新时代协商民主,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和履职建设,更好发挥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当天上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党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深入参加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市政协副主席徐炜、黄惠宁、马宏彦、王仁俊、谭业明,秘书长郑龙出席开班仪式。

 

(王莹 周绍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