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0 15:10:20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党支部在集中收看、党员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部署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张林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林三首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省政协两级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确保真学深学、入脑入心。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大会主题、“三个务必”、“三件大事”、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开展了深入学习交流。


webwxgetmsgimg.jpg

 

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彰显了百年大党复兴图强的坚定意志、引领时代的责任担当、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成果丰硕,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全面系统学习好、入脑入心领悟好、不折不扣落实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聚焦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和统一战线组织的性质定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扎实推进政协行政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行政高效规范运转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