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工会召开会议部署年度工作

2022-02-24 12:33:45  
字体大小:【

2月23日,省政协机关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对去年工会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新年度工作。工会主席陈章贵主持会议,机关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总工会、湖北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孙伟主席新年寄语和在省政协十二届四十三次主席会上讲话内容。


会议总结了机关工会2021年度在落实党建带工建、聚焦提质增效、发挥工会职能、建强工会组织等方面工作情况,通报了机关工会近期为全体在职职工和劳务派遣人员办理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有关情况。


陈章贵就做好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机关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凝心聚力中展现新作为;要深化提质增效,在一流机关建设中激发新活力;要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在满足职工群众的期盼中推出新举措;要着力强基固本,在推动工会自身建设上实现新跃升,努力展现机关工会工作的新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