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宜昌市猇亭区政协常委民营企业家曾士祥献爱心

2014-09-21 11:17:31  
字体大小:【


    521上午9点接到命令,晚上9500顶帐篷就在生产车间下线装车,仅12小时,简直不可思议”。 宜昌市猇亭区政协常委民营企业家曾士祥为灾区赶制帐篷的故事今天在宜昌市民中被传为佳话。


    曾士祥,一名精干的职业女性,
1998年她白手起家创立湖北星宇服装有限公司,如今企业成为湖北省独此一家的全国33家帐篷定点生产的综合性厂家之一。我们在车间见到曾总忙碌的身影,她说“21日上午9时,市政协副主席、猇亭区委书记黄克等领导明确指示,紧急安排公司在晚上9时前为四川地震灾区紧急赶制500顶救灾帐篷发往灾区”。 “指示就像军令状,我是连续三届担任区政协委员、常委,帮助灾区人民再忙再累都是我应尽的义务”。


    据悉,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该公司先后接到上级的紧急指示,要求火速生产两万顶帐篷发往四川地震灾区救灾的任务。截至5月
21日上午,公司已为灾区生产帐篷1000余顶。这次根据猇亭区委、区政府的下达的任务,星宇公司另外安排立即调拨原材料,抽调其他生产线工人协助帐篷生产。百余名公司工人两人一组,一人负责缝制,一人负责牵引,缝制工作紧张有序。每顶帐篷刚一缝制结束,工人师傅们就迅速整理包装。这些在公司全体员工饱含爱心辛勤赶制的帐篷如今已经顺利装车,运往四川灾区。(宜昌市猇亭区政协 邬晓光 鲁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