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浠水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2018-08-10 08:59:36  
字体大小:【


    82日,浠水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胡根林参加会议。

 

    据了解,近年来,浠水县政协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领导机构,组建了工作专班,出台了工作规程,制定了工作计划,聘请了社情民意信息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引起了各级主要领导的重视和关注。

 

    座谈会上,汪新文、游海林等特邀信息员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体会;18名信息员交流了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部分信息员汇报了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社情民意信息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熟悉了解人民政协工作;要发挥专业特长,立足搞好本职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抓住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形成合力,为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贡献力量。


    (浠水县政协   刘卫国  供稿)